[图片]

远东传动第一次回封炸板开砸了一半,10点半冲高分时均线上不去就清完了,没想到尾盘还能涨停,挺厉害。
永达股份早上扫板上的,正常排版今天是能排到的,谁能想到还炸了,周一如果还能高开转强,就加仓。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