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福达股份 买入国脉科技
这周一直阴跌阴跌,每天几个点几个点,做了一周无用功,福达股份拿了快一周,一点表现没有,有时候利好就是掩护主力出货的 今天实在受不了一点,就隔了,今天行情不好,买入国脉科技看反核的,最后一地鸡毛。这个月亏三千多还有一周,看能不能回本。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