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日操作割肉贝因美,弘景没动,买入东方电缆。这盘面太恶心了除了深海各种下杀,无奈贝因美跟主力一起割肉出局,弘景有抵抗的意思就没动,东方电缆在我的印象中是做海上风电跟电缆的,前期是个大牛股,选择了他看下周深海几个高标会不会不惧监管高举高打,还是一棒子按死,再说吧不确定。
2、今日盘面盘整了几天之后还是选择了向下,没有办法,这个时候最好是空仓应对接下来的下杀还是修复做选择,现在高位筹码已经乱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