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帖子
展开
这是第二个帖子,也是最后一个主贴,所有的都在该贴下评论或者实盘,以后只玩短线和龙头模式,不在追高、低吸、埋伏,坚持交易原则,继续坚持,早日悟道,向各位老师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