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刚开始,8w炒股,想着做热点,满仓拓维吃了个跌停。割肉后觉得不能玩过期龙头,就去玩趋势,结果你妈的欧菲光,我刚进去,还不到五分钟,就狂跌,打炮都没这么短时间的。
[图片]
[图片]
进个深海科技股,结果大盘这么绿,海洋王和东方海洋还在死命往下拽,下午一整个心惊肉跳,一直在想是否被人狙击了,幸好尾盘封住了,不然又是大面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