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反思
展开
反思了近半个月的操作,
一直反复亏钱,
还是主观原因,
总是认为资金应该怎么走怎么走,盲目的去预判,然后错了就是吃大面
预判是应该要有的,
但是一定要尊重盘面
要根据盘面去做跟随
把自己的预判和盘面结合起来
错误点:
太过在意自己的预判,没有尊重盘面
认知其实就是对盘面对资金的理解能力
小群老师说的就是真理,小资金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跟随
认知点:
大资金才是引导盘面的,但是好的盘面的形成
一直反复亏钱,
还是主观原因,
总是认为资金应该怎么走怎么走,盲目的去预判,然后错了就是吃大面
预判是应该要有的,
但是一定要尊重盘面
要根据盘面去做跟随
把自己的预判和盘面结合起来
错误点:
太过在意自己的预判,没有尊重盘面
认知其实就是对盘面对资金的理解能力
小群老师说的就是真理,小资金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跟随
认知点:
大资金才是引导盘面的,但是好的盘面的形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