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润的时候可以多给一点格局
展开
其实很多时候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开始全职,很多时候白天都因为要睡觉潦草卖出或者错过最佳买卖点,很多时候靠着条件单来卖出,不过我觉得还需要再沉淀一下,再多学一点,至于白天看盘还是条件单帮忙毕竟晚上还要上班,现在的工作也挺好的轻松又可以边炒股,有一个柚子也是边上班边炒股做到几个小目标,我也觉得这并不冲突,但是有些时候还是看盘好一点条件单毕竟有滞后性而且比较死板不会格局情况随机应变,错了就任,挨打要立正,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