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开盘了,感觉自己要见证历史了。
基本大家都是看跌的,估计这会儿很多人隔夜单已经挂好了,加上量化和机构的惯性加持,明天确实向下的动能很足。
但就短线而言,大家的情绪当前其实是比较稳定的,前一轮领涨的板块已经经历了大幅的回调,并且出现了几天的反弹,大盘量能还一度跌破万亿大关,从内部来看,我们当前其实是有抗住这轮冲击的能力的。
从宏观来看,这次关税事件说到底是国家之间的金融战,关税只有对等的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