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股跌停了!股灾来了,谈谈看看
展开
看数据,股灾无疑!
刚才还跟徒弟们讨论:
虽然市场放量了,但量还是不够大!
量放的没足够大,意味割肉盘应该不多
其实很多散户前阵子就已经麻木了,估计割肉的散户并不多!今天被动卖出的机构可能还多一些
散户一般上比较钝,割肉最后都是迫不得已的事情
所以只有持续暴跌,散户才会割肉。
这种情况,再杀他二三天:没有几个人能稳住心态了
这个时候,如果单纯从心理学逻辑去分析
机构什么时候才会自
刚才还跟徒弟们讨论:
虽然市场放量了,但量还是不够大!
量放的没足够大,意味割肉盘应该不多
其实很多散户前阵子就已经麻木了,估计割肉的散户并不多!今天被动卖出的机构可能还多一些
散户一般上比较钝,割肉最后都是迫不得已的事情
所以只有持续暴跌,散户才会割肉。
这种情况,再杀他二三天:没有几个人能稳住心态了
这个时候,如果单纯从心理学逻辑去分析
机构什么时候才会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