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数据,股灾无疑!

刚才还跟徒弟们讨论:

虽然市场放量了,但量还是不够大!

量放的没足够大,意味割肉盘应该不多

其实很多散户前阵子就已经麻木了,估计割肉的散户并不多!今天被动卖出的机构可能还多一些

散户一般上比较钝,割肉最后都是迫不得已的事情

所以只有持续暴跌,散户才会割肉。

这种情况,再杀他二三天:没有几个人能稳住心态了

这个时候,如果单纯从心理学逻辑去分析

机构什么时候才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