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解套,犯错
展开
本来今天电投产融走了就该直接空仓的,奈何管不住手啊,想了想明天解套计划如下:
# ** 明日3种走势及应对策略**
### **1️⃣ 情况1:低开低走(开盘 -3%**(8.14元以上),观察开盘后5分钟是否反弹。
- **开盘后**:
- **若反弹至8.3元以上**,等待进一步冲高减仓。
- **若直接跌破8.3元且无承接**,立即挂单 **8.2-8.25元
# ** 明日3种走势及应对策略**
### **1️⃣ 情况1:低开低走(开盘 -3%**(8.14元以上),观察开盘后5分钟是否反弹。
- **开盘后**:
- **若反弹至8.3元以上**,等待进一步冲高减仓。
- **若直接跌破8.3元且无承接**,立即挂单 **8.2-8.25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