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4.7买入创业板ETF
展开
[图片]
还是买点指数吧 个股都跌停板趴着不敢弄了 买指数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可控 已经打上7成仓位了 留了3成 明天大跌的话补满就博这一次了 失败了就销户不玩了 找工作 进厂大螺丝吧
还是买点指数吧 个股都跌停板趴着不敢弄了 买指数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可控 已经打上7成仓位了 留了3成 明天大跌的话补满就博这一次了 失败了就销户不玩了 找工作 进厂大螺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