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大跌反弹第一次,直接建仓要出事
展开
保住本金,千万不要火中取栗,千万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最快周四才可能有机会。财不入急门,在大势面前,必须承认自己的平凡与渺小,否则,必将体无完肤。共勉!本人可能在下周二再入场,朋友们,好运!我的合锻还没出来。不是不走,是出不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