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老幻想能冲上去!我真他们吃屎!我为什么不舍得割!本来计划要做T江苏的!盘中临时做回盛!我人才啊!做错了又不舍得割!我真的那么害怕割肉吗?眼睁睁的看着跌了10多个点才决心割肉!太痛苦了!我为什么老是这样?我真的克服不了吗?好痛苦[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