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想把自己锤醒,总是昏迷不沉的状态,下跌趋势时,老想抱着侥幸心理去堵底,一跌就加仓,一涨就觉得仓位不够,就这样一点也不配拥有收益,耐不住寂寞和诱惑,永远也成功不了,亏了死扛,涨了又扛不住,交易模式和仓位管理又做不好,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