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4.7盘面总结加操作
展开
今日操作割掉永利,新莱没动,永利是真坑啊,无语,以后坚决不能一味地去相信柚子,走烂了坚决出掉,新莱做了反T,恶心人,还是太主观了。
今日盘面也算是炒股以来第一次遇见最高时候3300家跌停,大盘早上低开四个多点,本以为会低开高走,东升西落,在关键贸易战面前一切都是以卵击石,盘面下午彻底放飞自我了,一路下杀,有点可怕,这种时候除非短线高手,普通人还是观望吧,我看今天很多高手都是红的,确实厉害,又到了投
今日盘面也算是炒股以来第一次遇见最高时候3300家跌停,大盘早上低开四个多点,本以为会低开高走,东升西落,在关键贸易战面前一切都是以卵击石,盘面下午彻底放飞自我了,一路下杀,有点可怕,这种时候除非短线高手,普通人还是观望吧,我看今天很多高手都是红的,确实厉害,又到了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