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还是亏损,懒得贴图了,因为亏了百分之十四。
炒股就是如此,很难形容的感觉,今天又是四月七号,暴跌惨不忍睹的一天,因为上月亏损,我就节前空仓了,今天进了点农业股,无心恋战,期望四月能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