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复盘亏麻了大面又一次见证历史
展开
4.7周一,信雅达预期是低开挣扎一下跌停……没想道是不挣扎直接躺平,这碗面吃的不应该!假期前卖出了持仓股票,为啥又买进了呢?需要反思!
今天千股跌停,又一次见证历史!回撤-11%.希望明天给个出逃的机会……
四月目前亏,接下来的几周要提高命中率把这个大回撤补回来!
今天千股跌停,又一次见证历史!回撤-11%.希望明天给个出逃的机会……
四月目前亏,接下来的几周要提高命中率把这个大回撤补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