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样一个疑问,我一直觉得淘股吧大神多,我也每天看大v们的帖子。大v们对每天的行情分析的有理有据。真让我感觉自己真的是个菜逼,为啥自己就是分析不出来啊。但是各位老师的收益图到底是咋样的啊。大v们的月收益或者年收益到底长什么样子啊,因为我看到一个抖音博主之前开直播说的东西真的听着有道理的很啊,经常看他直播听他分析自己的操作。但是这次他参加淘股吧实盘塞。半个月就亏了百分之25,半个月曲线稳定向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