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想了很多,复盘了很多,我看见一个个股就去套模式,得出一个结论,模式没有任何问题,但我还是在量价时空四个维度做了一些小调整,符合首板模式就去上,错了就认错及时出来,模式的胜率很高,错一两个并不影响结果。连板还是3板高量比的不敢上,连板目前的也够用,但是好的不敢上因为被卡指标,这点的理论还是有些东西要想。

今天别看首板很多,都是些不好的,还是得看连板,这行情你就说多把,我出来之后排了半天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