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4000本金)
展开
-2割肉国风新材,+5买进立新能源。最近行情挺折磨人,国风新材下午涨停。要空仓了。节奏完全乱了,但也不能说下午涨停了上午止损就是错的,因为我没办法确定是否能涨停的。最近最大的问题就是还是没有做核心票,国风之所以涨停,是因为凯美上板了,所以我应该做的是在昨天进入凯美,但我总是控制不住的去做杂毛。最近润都没上,上了鲁抗,挨打。电投产融没上,上了新力金融,挨打。明星电力没上,上了广安爱众,挨打。凯美没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