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桃花坞,涨跌皆风景。

没有上最靓的仔,凯美特气应该是最靓的了。
因为追求确定性,最后时刻才打板的$哈三联(sz002900)$

一个短线选手,看东西不全面,还是有问题。
哈三联龙虎全部都吃了20厘米,这是大问题,好问题就是量都不大。

但是真正的核心问题是,高度不如凯美特气,小弟也没有凯美特气的红宝丽,能否带走溢价,都看这几个翘板的人如何打造了,这种把命给别人的感觉,真的好痛苦。

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