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操作执行力无解
展开
永远都是盘中sb盘后股神,每次复盘总结计划yy的一愣一愣的,到实盘中却不断的拍着大腿,好难,如果还这样持续下去我想我离爆仓不远了,知行合一知行合一,认知我真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进步了,合一太难了太难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