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盛生物下午补跌,感觉是低吸买点,但是另一个抱团票更强,买了更强的那个。尾盘拉成这样,心疼。本来大亏后应该空仓,看了一下数据,短线情绪很高,连板也好,高位票也好,都是正反馈,感觉到这里短线还是要出手试错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