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股市决裂
展开
924行情及鼓吹牛市完全是个错误。除了收割队赢麻了,埋葬了多少人的信心和财富梦!
沪指因为护盘,没顺势刺刀30年线,技术上不完美,也埋下了大隐患。这次,去不去?
是,这两天发声护盘声音很密很猛。但我依然很不踏实。
不会空仓,死路一条。一年到头没几天好日子,天天陷入里面挣扎,就是炼狱。
坏事刚刚开始,只会变本加厉。血汗钱不容易,不容许再捐一分。错过就错过吧。
百年前的关税战,不说完全重演,哪怕重演个
沪指因为护盘,没顺势刺刀30年线,技术上不完美,也埋下了大隐患。这次,去不去?
是,这两天发声护盘声音很密很猛。但我依然很不踏实。
不会空仓,死路一条。一年到头没几天好日子,天天陷入里面挣扎,就是炼狱。
坏事刚刚开始,只会变本加厉。血汗钱不容易,不容许再捐一分。错过就错过吧。
百年前的关税战,不说完全重演,哪怕重演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