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欢较真
一直牛总要赚点才走
较劲
不赚代表我没有赢它
到最后基本上亏大
割肉认输离场
既浪费时间成本又浪费金钱成本
需要改变一个坏惯
随它去吧
及时止损
及早止损
及多止损
以上都是血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