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贴Day 8
展开
个人操作:
约6个点止盈凯美,5个多点sell掉哈三联
操作逻辑:
①首先来说凯美,凯美今天我的预期是早上10:00前一定要主动上板,展现主动性,但是非常明显,今天他是下午被动被推上板,虽然承接确实很强,但是确实我也不想博弈之后的回暖,所以在11:00多没破前高就果断止盈了。
②哈三联,首先这个竞价是非常适合翘板的,但是没有去,最近可以研究一下翘板的模式与玩法。所以我预期今天会反包,等到了下午,发
约6个点止盈凯美,5个多点sell掉哈三联
操作逻辑:
①首先来说凯美,凯美今天我的预期是早上10:00前一定要主动上板,展现主动性,但是非常明显,今天他是下午被动被推上板,虽然承接确实很强,但是确实我也不想博弈之后的回暖,所以在11:00多没破前高就果断止盈了。
②哈三联,首先这个竞价是非常适合翘板的,但是没有去,最近可以研究一下翘板的模式与玩法。所以我预期今天会反包,等到了下午,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