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大盘上午走势预测
展开
有很多小伙伴问我为什么老师你这么准,好像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捂脸]
其实没什么呀,因为我经历过18年的贸易战,比大家有经验而已。言归正传,大家都知道我周一满仓上杠杆,昨天赚了鸡腿卖光又再次空仓,为什么?因为今天开盘又是会大幅低开,看支撑30 85点能否顶住吧,顶不住的话则会再次考验周一的这根下影线30 40点。今天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千股跌停的场景又将再次上演,所以昨天我空仓观望,对不对?君子不立
其实没什么呀,因为我经历过18年的贸易战,比大家有经验而已。言归正传,大家都知道我周一满仓上杠杆,昨天赚了鸡腿卖光又再次空仓,为什么?因为今天开盘又是会大幅低开,看支撑30 85点能否顶住吧,顶不住的话则会再次考验周一的这根下影线30 40点。今天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千股跌停的场景又将再次上演,所以昨天我空仓观望,对不对?君子不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