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线股想做个T
盘活资金
没有把握好
赚钱到最后亏钱
亏钱保守操作
导致我错过2个涨停
不敢买进了(担心亏损扩大)
既然这样对我
后面只打板
不与杂毛做朋友
只与牛逼跳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