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日复盘
展开
中间有段时间没在这里发贴了,主要是天亏,有点没信心玩下去了,在这个市场真的会有人从头到尾都是盈利吗,真的很难想象,最近玩的低吸模式都还可以,但第二天大多都跌停开,把握不了卖点,导致亏损
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真的很菜,这条路不适合自己,但也有人说我技术很牛逼了,才玩半年就这么高的水平,但我自己知道我快坚持不下去了,股票这条路真是孤独又漫长,折磨的一条路了,最后说一句,愿我还有大家都能成为高手挣钱
[图片
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真的很菜,这条路不适合自己,但也有人说我技术很牛逼了,才玩半年就这么高的水平,但我自己知道我快坚持不下去了,股票这条路真是孤独又漫长,折磨的一条路了,最后说一句,愿我还有大家都能成为高手挣钱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