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下自己炒股
展开
炒股水平不咋样,但退休在家挺无聊的,发帖子记录一下自己的炒股生活。
这账户去年开的,到现在总共盈利大概八九千,就算本金有27万吧,不知道到今年年底能不能赚钱。
现在就持股几千块,赔了一千多。还买了十万国债逆回购。前两天跌的时候没抄底,现在也不想买股票了,等一等再说。[图片]
这账户去年开的,到现在总共盈利大概八九千,就算本金有27万吧,不知道到今年年底能不能赚钱。
现在就持股几千块,赔了一千多。还买了十万国债逆回购。前两天跌的时候没抄底,现在也不想买股票了,等一等再说。[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