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日复盘
展开
今天玩的基本都是低吸,感觉还不错,就是把握不了卖点,见好就收,卖飞中创物流,但我个人认为低吸战法还不是很成熟,今天赚钱的原因取决于行情太好了,不然今天我都不一定能把握能挣钱[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