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日操作卖掉新莱、蓝思,打板万马、追高四方。新莱早上走势真是磨人,真的是可惜按自己的想法应该会破前高42块的,结果没坚持住就卖了,格局太小,打板万马这一笔不知道怎么样,老的板块2板不应该去的,炸了一天。四方今天不会到头了吧,恐慌中,本以为今天高潮会封板,结果震荡了一天,难道还有预期?
2、今天盘面受昨天老美大涨的影响集体高开,但是低走了。普涨状态,没有主线,一会一个板块,买不到前排核心大部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