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4月份开始做可转债,发现赚钱效应还可以,达到了10%的收益,如果控回撤好的话,目前理论可达到30%,行情不好时做转债,感觉是这么回事!如果你有十W以上的米米,工作忙,没时间,又想赚点生活费,那就做做T+0的可转债,因为手续费低,只要十万分之三,来回也就那么点费用,选股数量比股票少得多,昨天过夜应急转债,今日是否有预期,看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