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复盘
展开
大盘昨天强行拉起来了,情绪特别好,那今天就不会那么好了,要注意风险了,目前来说没有特别强的龙头个股,都是走个几天就没了,看看今天情绪转弱有什么个股走出来吧,有些强的个股昨天也在掉队了,多看少动,继续加强学xi与思考。
卖出时间 卖出个股及盈亏比例
持股 无
周一 兰石重装亏3%
仅为记录自己的思考和操作,为提高自己,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每一次亏损都是进步的机会,我一定要成功 欢迎广大股友一起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