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号(进入股市后不同阶段的感受)
展开
从最开始接触股市抱着赚大钱的心态进来,想着本金越多越好,这样投入的多,赚的越多,这样来来回回的做过山车,赚也赚的多,亏也亏的多,好在当时坚持买优质价值股也没遇上退市,造假,爆仓这些黑天鹅。但自己总觉得这样很慢,看到每天盘中那些热点动不动连续涨停心里还是献暮不已,直到有一天买了一只票连续跌停,幸好只买了很少的资金,如果是满仓加满融的话,只有爆仓一条路。当时想想以前的操作,后怕不已,我应该感谢老天几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