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无意间听到别人谈最贸易战,为什么前两天贸易战一出来,先发酵农业走了三天就不行了反而港口走的更好,贸易战主要有农业,内需,自主可控,商品需要港口要卖的出去才行,这就是港口最近走的比较好,现在连云港一直走强的原因,农业我想到了,消费,我也想到了但没做,港口我是没想到为什么能走那么强,是消费要把东西卖出去就是这个逻辑,每天的集合竞价很重要,第二天的集合竞价都是经过晚上复盘做出的结果 所以都不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