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选股是为了给自己参考。不是为了给其他人参考。

十月实盘是为了监督自己,反思自己的交易。

打造十月的交易模式,提高十月的执行力,赚点钱,也玩到了。

坚持就是胜利。必须坚持!可以减仓!

最近又有很多领悟。

1,买完后不要加仓,不要做T。隔日交易,早盘红就卖出获利,早盘绿就看情况挂1357条件单格局。如果没有涨停,尾盘必须卖。如果跌停了也要执行纪律就走。不要幻想地天,地天的概率很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