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晚间做好当下多头周期,今日之上已经开启第三天,散户今天才反应过来开始追击,那明天就是先卖出再买入,锁定利润。现在做纯情绪,做高度基本不赚什么钱,我也不会做那种纯粹的趋势行情,所以只能做一些模式,比如多头第二天扫二板,也不需要技术含量,国风炸了也不埋人,成的都是高溢价,简单有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