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高风险大呀,午觉醒了一看,海鸥住工今天都赔了12个点了,但幸好我只买了一百股,也就少了几十块,赔光了也就几百块。但如果全仓,岂不是损失严重,如果是最高点追的,岂不是近20个点都没有了?看来我这种老人家不适合玩这么心跳的战法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