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交易系统中包含大盘走势,包含情绪,包含仓位选择,包含加减仓选择,包含低吸,包含半路和打板,太复杂了,谁能在这么多复杂因素下保持一致性呢,力求简单是我努力的方向,包括卖点。

我还没有悟道,因为心不死,道不生,还在搞很多小发明…还在格局和杀伐果断之间摇摆,还在分仓和加仓之间犹豫。

为了打板而打板是小学生水平,个股只是承载了一个资金选择的方向,核心在方向而不是你着急忙慌上的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