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不是反转
展开
反弹,不是反转,我都趁反弹减仓了,昨天晚上外围美股又会震荡收跌,今窄幅震荡,唯一我看的,关注业绩高增长,和大股东增持,反制概念,,要博热点,也要小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