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今天没有做好,机器人涨到3点的时候想着格局一下一下子就到0轴附近然后直接卖了没赚米的,然后昨天复盘没怎么看,贸易板块分化了没注意到今天进去了直接亏了,不晓得怎么说,是我太粗心了吧,失误回撤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