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环保:无操作

聚光科技:无操作,足不出户就能玩过山车还是两次,问题也不大,下周看情况开始高抛低吸,做几天再说。

四方精创:19.99加仓一笔,原本的思路就是尾盘进的,上午看构成个分时双底就急不可耐买了,着急了。

看着聚光的走势还是有点想笑,哥们买的票走势都挺离谱的,上一个还是共达电声,就这样吧今天赚了,聚光最起码给了盘中富贵的刺激感,下周再说吧,看尾盘怎么感觉毛衣站已经结束了,各种跳水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