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歧预演,大概率下周一接分歧。
轮动的行情最难搞,早盘追高消费的贝因美和中百集团,宁波海运尾盘又炸版下杀,还好在尾盘漏量的时候在板上卖掉了昨天进的。
昨天说要选2只票做的,结果今天买了4个票,
知行不合一,确定性不够心里没底,不够果断推仓位。
早盘仓位里的票开的不好要果断卖,要尽快留出仓位卖自己模式内认可的票,还在找模式的阶段,边总结边进步~[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