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主线个人觉得是消费或者带路。
我比较倾向于0408是首振,0409是加强的。但也有观点是认为0409才是转势的那天,共振应该是0409。也就是说,今天的3板或者4板,是下个阶段高标。
个人倾向于0408首振,所以也就是今天的两个四板。一个是贝,一个是中源。中源买不到,贝每天换手,更倾向于贝。我也是2B就小仓位上车,3板重仓。今天分歧日,开盘和早盘上板重加,但后面迫于消费强分歧,尾盘上板还是T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