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记录一下:

三月底销了公积金账户取了十万块钱进入股市


第一次亏钱:

网络铺天盖地宣传机器人和深海科技,盲目跟了一支票,抱着观察的目的一直持仓,吃了一个九连跌


[图片]


第二次亏钱:
随机点入大盘异动,极速拉升后接连下跌,这里接触了一个词叫:量化


哦~原来新闻里提到的会被量化极速拉升然后弃之不顾

第三次亏钱:贸易战千股跌停(没清仓纯属没经验,试水的几支票全部跌停)

第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