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支小盘低位垃圾股板了,不是什么中军大票 没啥用[图片]

指数半死不活,明天感觉振幅也不会大 不用看了 把注意力集中在板块个股身上。

今天赚钱效应比较差,除了那两支小票 好像没什么好说的了[图片]


电力股新主线地位感觉是确立了,不过明天看着像调整,除非乐山王能反包。有一句话说的很对,王一日不死 终究只是太子 说的可能就是今天的西昌,单看连板没用的。就好像评论区有人说的天元,不说我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