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依旧是老样子,成交量勉强保持万亿左右,还说今天能调整一下,但是还能拉起来,估计节前就这样了吧;债市今天感觉不错,仅仅停留在期货上边,现券依旧下的谨慎,震荡结束了么?还是再观察一下吧;持仓依旧没有动$中信证券(sh600030)$东方财富(sz 3000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