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前先说点题外话。

感谢一下这几天关注和点赞的朋友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才有持续写下去的动力。

坦白地讲,写有质量的推文需要付出很多很多,我只希望能帮助兄弟们少亏损,并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大家都知道,很多有水平的博主都收费了,我没有收费,也没有要求大家付加油券,未加关注的朋友的提问,我也没有拒绝回复。
只希望大家能多多点赞支持,加个关注而已,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我的模式

做主线强趋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