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中的步步高不及预期,按的还是慢了点,不理解里面的资金为啥开盘核按钮,天元投降,稳当最高板穿越,慢慢出货不是更舒服?
按掉步步高后,感觉中位已经出现问题,那就把目光放在了高位辨识度上,看到红宝丽承接比较不错,就全仓低吸了。

节前两天,赚钱效应会继续轮动,且聚焦,不要追高,等待午盘的盘面反应再动手,没有好的机会,就空仓,节前两天也不想耗费精力复盘了,做好手中的票就行了,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图